展商风采

懒人听书亮相文博会 打造“声音图书馆”

文博会时间:2018-05-15 10:47:19编辑:钟慧敏来源:晶报


我要分享:


作为植根于深圳南山区的有声阅读企业,懒人听书今年亮相文博会1号文化产业综合馆。同时作为“互联网+文化”的代表企业,懒人听书还现身于5号数字文化馆,打造“声音图书馆”,现场展示数百部精品有声书籍,参观者可感受有声阅读的魅力。


据悉,文博会开幕当天,全球顶级IP小说《冰与火之歌》有声版内容正式上线懒人听书平台,所有用户均可在线收听,享受国家一级演播艺术家李野墨带来的听觉盛宴。记者在现场看到,1号展馆现场设置的“主播体验室”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大家都想体验一把做主播的感觉。据主办方介绍,在这个体验室可把自己想说的话、想读的文章,录制成音频,同时所有的录音均可分享在社交媒体或发送给好友。而热爱播音的用户也可在懒人听书上建立自己的专属频道,并有机会得到懒人听书的定期推荐,让3亿用户听到你的声音。现场还有多类搭载懒人听书服务的智能硬件一并亮相。此外,为了更好地推广有声阅读,让更多观众现场体验有声阅读,懒人听书在5号馆精心打造了“声音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