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

国瓷永丰源文博会启幕新国货

文博会时间:2018-05-15 10:47:22编辑:钟慧敏来源:晶报


我要分享:


5月12日,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一场以“中国的中国”为主题的瓷文化盛会开启。为期两周的“陶瓷文化荟”在观澜国瓷永丰源展厅同时开展。


活动现场有瓷器新品展示秀,展示了大家熟悉的“先生瓷·海上明珠”、“先生瓷·东湖之光”、“先生瓷·四海升平”、“夫人瓷·西湖蓝”、“夫人瓷·石榴家园”等经典精品瓷器,模特们身穿印有国瓷永丰源经典产品纹样的服装,手拿经典瓷器,上演“行走的艺术”。在国粹文化展示区,陈列展品涉及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让嘉宾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脉与国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记忆。


同时开展的“陶瓷文化荟”,现场设置“古代市集”场景,还原了陶瓷工匠工作室,布置了手绘瓷盘、陶瓷胚制作等寓教于乐的陶瓷文化体验活动,让嘉宾们轻松“穿越”到了古代,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瓷器。


据深圳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介绍,国瓷永丰源40年来,一直在坚守和创新,敢于彰显文化自信,勇于创造自信,以制造国际高端瓷器品牌为目标,以传承大国文脉、复兴大国礼仪和精神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以瓷之道践行生活,让传统中国仪式感回归万千家庭,向世界演绎东方生活精粹,让世人在餐桌礼仪中重新认识中华文明的璀璨精华。